风也温柔

长顾才是白月光,双黑是红玫瑰呀。

我和子熹的虐恋情深(三)

本来打算明天再写,但刚刚看到有人评论,问什么时候更新的?
所以我就起来继续了。



“去偏殿”长庚留下这一句就走了,他要尽快知道情况。

那太监不敢说什么,一时间也揣测不出圣意为何,只觉得,陛下这一醒来就有点不一样了,虽说人还是那人,可给人的感觉就是不同,尤其是对于顾昀的态度,那份小心翼翼太明显了,和平时完全不同。

带上的还有顾昀院子里的老仆人,老仆人看起来满脸的愁容,走的时候还回头看了皇帝的寝宫一眼,似是在担心里面的人。

偏殿里,长庚问了太监一些问题,大都关于顾昀,但许多细节他也说不清楚,老仆人也委婉的告诉长庚,顾昀如今的模样与他脱不了关系,这样长庚更加气愤,也更加认为原主是个神经病,简直就是丧心病狂。

一想到自己放在心上宠都不够的人,恨不得把全天下送给他的人,如今病的躺在床上的样子,他就说不出的难受,就像是有人在你心上狠狠的挖掉了一块,唯一的慰藉就是那人还在,并且已是名正言顺的在自己身边了。

长庚突然感觉很累,一种从内心深处疲惫,他怕,怕看到顾昀的那种眼神,也怕自己来不及做什么,更怕迷失在这里,他将人打发了下去,又回到了顾昀的床边,那人还在安睡,也许是退热了,头上覆上了一层薄汗。

“太瘦了,要好好的补一补,身体也不太好……”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长庚这样的感慨,这是的顾昀看起来还很年少,事实也确实如此,从刚才的太监得知,顾昀去年才及弱冠,可不真是年少!

可少年人的身体太过单薄,躺在床上也只占了一小部份,长庚又重新给顾昀擦了擦脸,顾昀似乎说了什么,可声音太小,长庚没有听清。

“什么,子熹,你说什么?”长庚像是着魔样想知道,可顾昀也是倔强的再没了声音。

“让我进去,我要找陛下,谁敢拦我!”门外响起不合时宜的声音。

“陛下,老奴拦不住段才子”太监对长庚说道,他也不好做啊,一个是近来就得宠的才子,屋里头又是今天长庚亲自抱回来的顾昀,他也拿不准皇上的意思,两边也不敢得罪。

“吵吵闹闹的做什么,朕不是说了不许人打扰嘛!”长庚的脸色很不好,没敢大声说话,担心里头睡的安稳的人被打扰,可语气确是特别不好了。

他一看这人就来气,原主因为他可让顾昀受了不少罪,就单是宫殿一事上吧,其余的也不比多说,长的倒是还可以,但和顾昀根本没法子比较,“眼瞎”这是长庚给原主的评价。

“陛下,这老奴竟然敢拦着我,不让我找您”段才子开口就是告状,声音有些收敛,但依旧是嚣张的样子,像是料定有人撑腰。

“闭嘴,我让他拦的,你对朕有什么意见”长庚真的生气了,眼神不善的看着他,可心里确挂念顾昀睡不好了,看着他那副嚣张模样,忍不住想起刚才顾昀看见自己的拘束,甚至害怕……

段才子似乎没想到是这个结果,看见长庚的眼神,有些害怕了,他见识过皇帝对顾昀的手段,恐惧让他安静了下来,没在等他说什么,长庚已是受不了,抬手叫人将她拉了出去。

“我现在没空收拾你,你最好给我安份点儿。

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也温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