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也温柔

长顾才是白月光,双黑是红玫瑰呀。

我和子熹的虐恋情深(二)

如果有人喜欢,会继续写下集的。
真的是糖!!!相信我,
我舍不得让我大本命吃刀。
顾昀的不合理,要后期才能解释清楚,暂时不能透露太多,记住一切都是假象~




“子熹,来喝点水”长庚发现顾昀醒过来来了,一直放不下的心,终于在看见这人睁眼的一刻彻底放下了。那种随时会消失的感觉终于消下了一些。

“谢,谢谢”顾昀的眼神带着戒备,和恐惧,完全和将军的样子不同,长庚见过意气风发的少年将军,见过杀伐果断的安定候,也见过整日嬉闹的顾子熹,可他没见过这般小心翼翼的顾昀。让人心疼的不敢靠近。

长庚不知道都发生了什么,他大致明白自己穿进了一个其他空间,这里与外界是有不同的,原主到底做了什么才让人变成这样,满身的防备,将自己完全和外界隔离的顾昀,让他不知所错,心中的情绪复杂,可脑海里的记忆并没有给他答案,他只能小心的靠近,试探着。

“来,喝药吧”语气轻柔像是哄孩子一样。

“陛下,我,我能不吃吗?”顾昀对药的抗拒很明显,似乎很害怕这一碗汤药。

“不行,你刚刚才退热,这药必须吃”

顾昀没有再说什么,将碗直接拿过来,没等长庚说什么,就一口全部喝下,微微颤抖的手暴露了他的异样。只是长庚一心都被他刚刚的举动给弄愣了,没有发现。

“陛下,我今天能回去了吗?”

“回去,回哪去?你今天就在这了”长庚听到顾昀的话,又想起了刚才的破屋子,宫里的人大多拜高踩低,也不知道原主是什么德行,反正他的日子一定不好过吧,那样阴暗潮湿的屋子,他怎么受得了?

越想越觉得,原来这人不是个东西,气愤,看着眼前人折腾的这么惨,心中的酸涩愈加明显,眼眶又有些发红。

顾昀没敢再说话,好像害怕将这个喜怒无常的皇帝给惹生气了,只是低着头。

“好好躺下,睡吧。”轻轻的把顾昀放下,又给人掖了掖被角,重新点了安神的香料。他不敢说什么,也不敢做什么,目前,顾昀的状态太糟糕了,无论是心理,还是身体上。

顾昀觉得今天的皇帝很不对劲,从前从没有对自己这样的好,只是一次次的欺辱,生病什么的根本不在乎,没死就行,所以现在他感觉不到真实,像梦,也害怕这是皇帝的新花样。

可能是皇帝的寝宫比起冷宫舒服太多,可能是生病的人都是昏沉的,也可能是这安神的香料太好用,顾昀没有在惊醒过,似乎睡得很好,没有在皱着眉头。

长庚就坐在地上,趴在床框看着他,直到顾昀的呼吸变得平稳舒缓,真正的睡熟了,才慢慢的站起来,他要了解现在的情况,要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?自己怎么进来的?还有,顾昀………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也温柔 | Powered by LOFTER